TransForce集团命JesusBosque为首席运营官

严宇诚
导读 运输和物流行业公认的领导者 TransForce Group 今天宣布, Jesus Bosque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 (COO)。Bosque 从 L&R Distribu

运输和物流行业公认的领导者 TransForce Group 今天宣布, Jesus Bosque已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 (COO)。Bosque 从 L&R Distributors 加入 TransForce Group,L&R Distributors 是一家专业和日用商品的全国分销商,也是美国最大的化妆品分销商,他在那里担任首席运营官。

“我们很高兴耶稣加入我们的团队,” TransForce 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库克说。“在 TransForce Group 担任首席运营官并任命 Jesus 是支持和继续我们所经历的加速增长的关键。”

Bosque 在领导大型组织方面拥有超过 16 年的渐进式增长经验,在采购、制造、分销、运输和战略规划方面拥有端到端的供应链专业知识。他利用技术和六西格码技术来推动 B2B 和 D2C 领域的创新。他曾与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公司在并购交易的买方和卖方方面进行合作,并成功领导了后续的整合。

“将 Jesus 加入我们的 TransForce Group 执行团队是公司未来发展中极其重要的一步,” Palladium Equity Partners, LLC 的合伙人Leon Brujis说,该公司的附属公司是 TransForce Group 的大股东。“他在利用技术和运营效率加速 EBITDA 增长方面的经验是 TransForce Group 未来的巨大胜利。”

在加入 TransForce Group 和 L&R 之前,Bosque 曾在一家名为 MakeSpace 的市场初创公司担任运营副总裁,并领导了 Iron Mountain 的成功收购。他还曾担任欧莱雅的运营总监,负责领导这家美容巨头在北美的全渠道物流战略。Bosque 还在亚马逊工作了 5 年多,从多个职位不断提升,担任履行中心站点负责人的角色,在那里他经营着一家领先的机器人设施。

Bosque 拥有德克萨斯 A&M 大学的供应链与运营 MBA 学位和墨西哥Regiomontana 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学位。他在法国高等商业学院学习国际商业管理,是一名认证供应链专家 (CSCP)。他精通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葡萄牙语。

“加入 TransForce Group,我感到无比激动,” TransForce Group 的首席运营官Jesus Bosque说。“在寻找运营效率机会以支持我们的司机和我们为运营商提供的服务方面,我们有一段伟大的旅程。而且,随着新 TF1 应用程序的指数级增长,天空是极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