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ANT BANK的弗朗西斯科里韦罗加入大休斯顿合作伙伴董事会

徐梅雁
导读 在南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设有办事处的AmerantBank今天宣布,德克萨斯州市场总裁弗朗西斯科·里韦罗 ( Francisco Rivero ) 已

在南佛罗里达州和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设有办事处的AmerantBank今天宣布,德克萨斯州市场总裁弗朗西斯科·里韦罗 ( Francisco Rivero ) 已被任命为大休斯顿合作伙伴关系 董事会成员。Rivero 的任命进一步加强了 Amerant 致力于为更大的休斯顿社区及其所依赖的企业提供服务。

The Greater Houston Partnership 成立于 1840 年,是希望参与休斯顿经济增长的具有社区意识的商业领袖的聚集地。与董事会的其他成员一起,Rivero 将努力应对休斯顿的独特挑战,并支持这座城市的发展和成功。

“我们很高兴弗朗西斯科成为大休斯顿伙伴关系董事会的成员,” Amerant 副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rry Plush说。“休斯顿市场是 Amerant 关注的一个关键领域,我们相信,通过与大休斯顿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为休斯顿经济增加价值。”

作为执行副总裁休斯顿市场总裁,Rivero 负责领导和管理 Amerant 的休斯顿团队,以及发展 Amerant 在德克萨斯州的足迹。他在银行工作了 20 多年。

“休斯顿是美国最伟大、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我很荣幸能在该地区一些最受尊敬的商业领袖中担任合作伙伴关系的董事会成员,”里韦罗说。“我期待在休斯顿代表 Amerant ,让这座城市成为最适合生活、工作和经商的地方之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