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金融科技公司正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海外推出不同的BNPL产品

王仪欢
导读 法国先买后付业务和投资机会-75 多个先买后付的 KPI 按最终用途部门、运营 KPI、市场份额、零售产品动态和消费者划分的趋势Demographic

“法国“先买后付”业务和投资机会-75 多个“先买后付”的 KPI 按最终用途部门、运营 KPI、市场份额、零售产品动态和消费者划分的趋势Demographics - Q1 2022 Update”报告已添加到ResearchAndMarkets.com 的产品中。

预计BNPL 在法国的支付额将在 2022年每年增长 57.0%,达到123.571 亿美元。法国

BNPL 行业的中长期增长势头依然强劲。BNPL 支付采用率预计将在预测期内稳步增长,2022-2028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27.3%。该国的 BNPL 商品总价值将从2021 年的78.696亿美元增加到2028年的 524.753 亿美元。在法国,消费者对“先买后付”(BNPL)服务越来越感到满意

. 这导致全国消费者越来越广泛地采用延期付款方式。一些 BNPL 产品的存在,包括来自全球 BNPL 巨头(如 Klarna 和 PayPal)的产品,也有助于该行业在过去几个季度的采用和增长。

虽然 BNPL 支付方式在该国在线购物中的使用持续激增,但 BNPL 提供商正在推出基于利基的 BNPL 服务,以在法国延期支付行业获得市场份额。此外,随着该行业在未来四到八个季度继续增长,出版商预计法国 BNPL 市场将推出更多基于利基的 BNPL 产品。

电商平台有望在2022年推出更多BNPL产品以吸引客户

在消费者对拆分支付选项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预计电子商务平台将推出 BNPL 支付方式以扩大其在法国的消费者基础。

2021年11 月,全球电商平台 Wish 与 Klarna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在结账时提供 BNPL 支付方式。值得注意的是,BNPL 服务已面向客户推出。

然而,Wish 预计将在 2022 年为其法国用户推出该支付方式。与法国一起,该公司还有望在 2022 年为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消费者推出 BNPL 支付方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