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特迪士尼世界将80英亩土地用于新的经济适用房开发

褚弘瑾
导读 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将划拨近80 英亩的土地,在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西南部打造一个全新的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这项倡议已经开展了相当长的

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将划拨近80 英亩的土地,在佛罗里达州奥兰治县西南部打造一个全新的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这项倡议已经开展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并建立在华特迪士尼公司为它所称为家园的社区带来积极、持久的改变的悠久传统之上——在当地产生重要影响,以应对国家最大的挑战之一。

这一新开发项目仍处于早期规划阶段,并需获得适当批准,预计将包括 1,300 多个单元,并将由第三方经济适用房开发商在其佛罗里达州中部主题公园附近的迪士尼土地上建造。该开发项目将为居民提供各种负担得起且可实现的住宅选择,靠近学校和新扩建的 Flamingo Crossings Town Centre 零售和餐饮综合体。它将提供各种便利设施来培育强大的社区。

迪士尼以在世界各地建造行业领先的主题公园和度假酒店而闻名,它将与开发商合作,为该计划带来同样的创新、专业知识和对细节的关注。该开发项目将提供给符合条件的公众申请者,包括迪士尼演员。

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总裁杰夫·瓦勒 ( Jeff Vahle ) 表示:“我们致力于与社区合作解决复杂问题。” “缺乏负担得起的住房正在影响我们全国的许多人,包括佛罗里达州中部的这里。通过这一举措,我们正在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利用我们公司的优势,对我们的社区产生真正而有意义的影响. 这是采取行动的正确机会和正确时机。”

随着该公司继续与一家著名的经济适用房开发商进行尽职调查,有关该计划的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公布。迪士尼的倡议将发挥重要作用,因为社区领袖——包括奥兰治县市长Jerry L. Demings——将继续优先考虑为佛罗里达州中部的经济适用房寻找持久的解决方案。

佛罗里达州中部的这项新举措将加入迪士尼在经济适用房方面的额外投资。几年前,迪士尼乐园度假村牵头重振橙县住房信托基金,该信托基金为阿纳海姆的经济适用房项目提供“最后一英里”资金。这使得 Buena Esperanza 项目——一个为退伍军人和患有精神疾病的无家可归者改造的工作室公寓社区——成为现实。除了为他们提供住所外,社区还为居民提供就业安置和心理健康支持。由于迪士尼投资了第二个项目,Finamore Place,在阿纳海姆正在建设中,预计在 2022 年初夏完成。它将提供 100 多个额外的住房单元。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将继续支持这些和其他此类有价值的努力。

这些举措是迪士尼加强其社区的众多方式之一,包括向当地非营利组织提供数亿美元的慈善捐款、迪士尼志愿者计划、向当地食品银行捐款等。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区最近还向社区的重要事业捐赠了 300 万美元,包括在经济适用房问题前线的组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