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规划收购精品财富管理公司Heritage Way Advisors

曹行菲
导读 Heritage Way Advisors (Heritage Way) 与最大的注册投资顾问 (RIA) 之一的 Creative Planning LLC 联手。Heritage Way 拥有4

Heritage Way Advisors (Heritage Way) 与最大的注册投资顾问 (“RIA”) 之一的 Creative Planning LLC 联手。Heritage Way 拥有4.5 亿美元的 AUM,是一家位于伊利诺伊州的精品财富管理公司,为 20 多个不同州的客户提供服务。Heritage Way 专注于资产配置、投资管理、遗产规划、财富转移规划以及更多财富管理服务。他们的客户范围从高净值个人到基金会、企业等等。

“Creative Planning 很高兴能够引入Gary Ollmann和 Heritage Way 团队的专业知识和商业头脑,”Creative Plannin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Mallouk 说。“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与 Heritage Way 员工的价值观非常一致,我们很高兴能够携手合作并继续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Heritage Way 总裁兼执行合伙人Gary Ollmann表示:“我们寻找合作伙伴,以从所提供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以及 Creative Planning 提供的继任计划的完整性来增强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加入 Creative Planning 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们长期致力于在财富管理业务的所有基本方面构建强大的解决方案,这是行业领先的。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这些额外的能力。”

通过最近的收购,Creative Planning 为全美 50 个州和 65 个国家的超过2250 亿美元资产提供咨询服务,并计划在 2022 年持续增长。

DeVoe & Co. 在交易中担任 Heritage Way 的财务顾问。

关于 Creative Planning

Creative Planning, LLC 是一家独立的财富管理公司,为个人以及 401(k) 和机构客户提供以财务规划为主导的投资管理方法、退休规划、遗产规划、信托服务、税务规划和家族办公室服务.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Creative Planning 为全美 50 个州和 65 个国家的超过2250 亿美元资产提供咨询服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