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sus关闭纽波特合并协议

阮文玉
导读 Ascensus——其技术和专业知识帮助数百万人为退休、教育和医疗保健储蓄州核桃溪的退休服务提供商Newport——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完成了之

Ascensus——其技术和专业知识帮助数百万人为退休、教育和医疗保健储蓄州核桃溪的退休服务提供商Newport——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完成了之前宣布的合并,这是他们作为一个合并组织共同迈出的第一步。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该工会结合了两个市场领导者在优惠储蓄和相关服务方面的能力和才能,为超过 1500 万储蓄者提供服务,管理超过7450 亿美元的资产。合并后的公司在共有 5,400 多名员工

Ascensu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Musto将担任合并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去年秋天宣布交易以来一直担任Newport临时首席执行官的Laura Ramanis和Newport Non-Qualified and Insurance Solutions 执行副总裁Kurt Laning将加入 Ascensus 执行领导团队,向 Musto 汇报。

“随着今天的宣布,Ascensus 和Newport在我们迈向更强大、更统一的公司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Musto 说。“我们业务线的客户将受益于我们扩展的能力——加速对技术、数据分析和用户体验的投资——以及扩大的专业知识。Ascensus 和Newport的员工都可以期待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的新机会。 "

“Ascensus 和Newport都热衷于帮助人们为他们的未来储蓄,并支持我们合作伙伴的成长和成功,”Ramanis 说。“我们期待作为一家合并后的公司继续履行这一使命。”

凭借行业领先的合格和不合格退休计划服务、企业和银行拥有的人寿保险(COLI 和 BOLI)实践、信托和信托解决方案以及其他全面的奖励能力,Newport扩展了 Ascensus 为其客户和顾问合伙人。Newport 的客户将受益于 Ascensus 在退休、教育和健康方面提供的独特税收优惠储蓄解决方案的更多访问权。合并后的公司在技术、数字能力和分析方面的投资将为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扩大客户关系,并为储户创造更好的结果。

Ascensus 和 Newport 品牌在交易结束时仍在使用,Ascensus 品牌代表统一的公司。

“我们未来几个月的目标是成功统一我们公司——建立在‘最好中的最好’的原则和我们共同的文化属性之上,并以客户关系的利益、质量和稳定性为首要考虑因素。 ”穆斯托补充道。“作为一个统一的组织,Ascensus 和Newport共同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并提供更多服务——在 Ascensus 众所周知的税收优惠退休、教育和健康储蓄专业知识方面,并利用Newport成熟的合格和非- 合格的退休服务,以及信托和 COLI/BOLI 能力。”

Evercore在此次交易中担任Newport的独家财务顾问。

高盛银行、SPC Financing Company LLC 和 KKR Capital Markets LLC 领导了融资财团。

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LLP 担任 Ascensus 的交易顾问,Kirkland & Ellis LLP 担任 Ascensus 的融资顾问。Morgan Lewis & Bockius LLP 担任Newport的法律顾问。

关于 Ascensus

Ascensus 帮助数百万人为重要的事情储蓄——退休、教育和医疗保健。通过联合品牌、自有品牌和其他政府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技术、市场洞察力和商业知识促进了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的客户和储户的成长和成功。Ascensus 是领先的记录保存服务提供商、第三方管理员和政府储蓄促进者。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