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纽卡斯尔对机器人技能的需求增长了450%

屈海山
导读 根据IT巨头埃森哲的分析,东北部对机器人工程师的需求增加可能表明公司正在寻求创新方式,以实现后疫情时期的复苏。这家技术和管理咨询公司

根据IT巨头埃森哲的分析,东北部对机器人工程师的需求增加可能表明公司正在寻求创新方式,以实现后疫情时期的复苏。这家技术和管理咨询公司最新的英国技术人才追踪记录显示,纽卡斯尔对机器人技能的需求急剧增加了450%。

尽管过去一年英国技术职位列表的数量下降了57%,但招聘的空缺职位不到55,000个。

自去年7月以来,许多北方城市对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等尖端技术技能的需求出现了复苏,其中纽卡斯尔处于领先地位。

据追踪者称,利物浦和利兹等其他历史悠久的工业大本营对机器人技能的需求也出现了惊人的增长,分别为115%和253%。

整个英国的机器人职位职位增加了近三分之二,达到3,000多个,对区块链和量子计算技能的需求相应增长了50%和46%。

埃森哲位于纽卡斯尔的英国先进技术中心董事总经理艾伦·金表示:“英格兰北部对机器人工程师的需求上升强烈表明,该地区的工业部门正在寻求创新的复苏方式。”

埃森哲英国和爱尔兰技术负责人ShaheenSayed补充说:“虽然大流行对英国的整体技术就业市场造成了影响,但某些技术技能的需求仍然很大。

“企业一直在以比任何人想象的更快的速度加速他们的云迁移,并将业务流程数字化以充分利用技术。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聘用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人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正在学习新技能,以紧跟不断变化的技术格局并提高他们的市场竞争力。”

埃森哲——其英国先进技术中心位于北泰恩赛德的钴商业园——分析了LinkedIn的专业网络数据,为其TechTalentTracker制定了调查结果。该分析涵盖了整个英国,重点是纽卡斯尔、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布里斯托尔、利物浦、格拉斯哥、加的夫、布莱顿、剑桥、伯明翰、利兹和牛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