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Rx预计2022年的收入为9.17亿美元

詹若萍
导读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GoodRx ( GDRX -2 90% )的股价在 3 月份暴跌 29 5% 。这家在线制药服务和远程医疗平台在 2 月底公布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GoodRx ( GDRX -2.90% )的股价在 3 月份暴跌 29.5% 。这家在线制药服务和远程医疗平台在 2 月底公布了令人失望的第四季度收益结果,并为 2022 年提供了糟糕的指引。然而,到月底,随着成长型股票普遍反弹,GoodRx 收复了部分跌幅。

所以呢

2 月 28 日,GoodRx 报告了其第四季度和全年收益结果。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38.9% 至 2.133 亿美元。虽然这是一个稳健的增长率,但它低于分析师对 2.175 亿美元收入的普遍预期。对于 2022 年,管理层指导收入增长 23% 至约 9.17 亿美元。这大大低于分析师的估计;共识预测是 2022 年的收入为 9.63 亿美元。

在 GoodRx 发布令人失望的结果和令人失望的预测后的第二天,该股就下跌了 39%。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股价继续下跌,于 3 月 14 日触底。然后,随着成长股和大盘指数回升到本月收盘,GoodRx 也出现反弹,收盘跌幅不到 30%。时期。

怎么办

GoodRx 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的免费移动应用程序找到附近最便宜的药房来配药——这对个人来说很难做到。然后,它为用户提供优惠券以进一步降低成本。该公司通过转介费、广告和为必须管理多种处方的人提供订阅服务来赚钱。它本质上是一种套利模型,它(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利用了美国医疗保健系统的复杂性。

该公司还拥有远程医疗平台 HeyDoctor,并且刚刚收购了制药技术和通信平台 VitaCare。通过这些收购,GoodRx 希望建立一个端到端的数字服务,让患者可以轻松有效地管理他们的处方。

在上个月下跌之后,GoodRx 的市值为 75 亿美元。明年,它指导调整后的 EBTIDA 利润率为 32%。如果达到其 9.17 亿美元的收入和利润率目标,该公司明年将产生约 2.93 亿美元的利润,使其远期市盈率 ( P/E ) 为 25.6。这仅略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因此,如果您认为 GoodRx 可以继续以 20% 以上的速度增长收入,那么这可能是购买一些股票的好时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