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大规模搬迁到太阳带地区

罗环君
导读 从亚利桑那州到德克萨斯州再到北卡罗来纳州,太阳带正成为企业搬迁的热点。各地的公司都在通过向南迁移来削减成本。而且,这正在推动德克萨

从亚利桑那州到德克萨斯州再到北卡罗来纳州,太阳带正成为企业搬迁的热点。各地的公司都在通过向南迁移来削减成本。而且,这正在推动德克萨斯州的房地产繁荣。

Jeff Holzmann 是资产管理公司 IRM Services 的首席执行官。他说,从纽约-新泽西地区搬到达拉斯,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为公司节省了数百万美元。

“我想说的是,按每英尺计算,在我今天所在的达拉斯,我们为每位员工支付约 60% 的工资,与我们在新泽西的工资相比,如果我们与纽约市相比,这个数字甚至更低/曼哈顿办事处,”霍尔兹曼说。

企业正在搬迁到太阳带。一位首席执行官表示,从纽约/新泽西地区搬到达拉斯为他的公司节省了数百万美元。 (RREAF控股/福克斯新闻)

他补充说,太阳带地区与 30-40 年前不同。“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价格实​​惠,人才在附近,正在寻找机会。”

芭芭拉·科格勒(Barbara Kogler)等也从北方搬迁的员工表示,此举是一场胜利。

“这里便宜一点,而且我赚的钱更好,”科格勒说。

特斯拉、苹果和惠普企业等科技巨头也在南下。

Kip Sowden 是 RREAF Holdings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的首席执行官。他说他正在努力跟上这种商业迁移的步伐。据人口普查局称,这有助于使德克萨斯州成为该国增长最快的州之一。这种增长正在推动德克萨斯州房地产市场的繁荣。

“我们看到大量移民,因此,我们看到需求远远超过供应。但是,由于我们看到的需求和增长,在德克萨斯州和整个东南部,它会超过抵消这些通胀压力,”索登说。

三星是另一家将部分业务转移到德克萨斯州的大公司。仅这一举措就将在奥斯汀地区创造约 2,000 个工作岗位,这是房地产开发商试图跟上德克萨斯州不断增长的住房需求的另一个主要热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