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gen宣布第一位患者已在OCU400的1/2期研究中给药

令狐逸力
导读 Ocugen( OCGN 0 00% )的股价在东部时间周五上午 10:58 上涨了 4 4%,而当天早些时候上涨了 5% 以上。在该公司宣布第 1 名患者已

Ocugen( OCGN 0.00% )的股价在东部时间周五上午 10:58 上涨了 4.4%,而当天早些时候上涨了 5% 以上。在该公司宣布第 1 名患者已在 1/2 期研究中对实验性基因疗法 OCU400 治疗遗传性眼病视网膜色素变性进行评估后,获得了收益。

一方面,早期临床研究中第一位患者的给药并没有真正改变 Ocugen 的前景。那么为什么生物科技股会走高呢?任何积极的消息都可以为高度波动的股票提供催化剂,该股票最近几个月暴跌的幅度与 Ocugen 一样多。

今天的公告确实代表了 Ocugen 的一个关键里程碑。第一名患者的给药是证明 OCU400 可以安全地用于患有视网膜色素变性的人的重要一步。如果安全性评估进展顺利,Ocugen 将能够将实验疗法推进到研究的第二阶段,以确定其疗效。

如果 OCU400 在临床测试中取得成功,Ocugen 可能会有很大的机会。全世界约有 200 万人患有色素性视网膜炎。目前还没有批准的疗法可以阻止所有可能导致疾病的基因突变的疾病进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