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hu的股票交易价格比其半导体行业的同行低65%

戚晓蕊
导读 从广义上讲,科技公司在 2021 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但历史股市回报表明,2022 年不太可能像去年那样强劲,这意味着投资者需要更多地

从广义上讲,科技公司在 2021 年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但历史股市回报表明,2022 年不太可能像去年那样强劲,这意味着投资者需要更多地关注他们的选股质量。

挑选赢家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在科技股方面,因为部分分析涉及对未来可能的样子做出假设,而不是简单地根据企业自身的优点来评估。但三位 Motley Fool 撰稿人认为, Cohu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HU )、Confluent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FLT )和Axon Enterpris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XON )将在今年从大盘中脱颖而出,它们现在可以被收购。

推动半导体产业

Anthony Di Pizio (Cohu): 半导体行业在 2021 年表现可靠, iShares Semiconductor ETF压低了以技术为中心的纳斯达克 100市场指数 的整体回报但随着我们到 2022 年的进展,这个行业最有趣的机会可能在于小型专业服务提供商,而不是受欢迎的制造商。

Cohu 的市值仅为 17 亿美元,它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生产商提供测试和处理设备。它是检测过程的关键,在一些业界最小的芯片上完成缺陷检测,例如,这些芯片为新车的关键数字功能提供动力。由于汽车行业可以说是 2021 年半导体短缺的重灾区,Cohu 将重点转移到该领域以帮助缓解供应压力,目前占公司总收入的 20%。

Cohu的最佳运营环境是半导体厂商快速扩大产能,带动对公司设备的需求。2020 年和 2021 年的大流行年肯定符合要求,一些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预测,他们将在 2022 年继续面临芯片短缺的问题。

这使 Cohu 今年处于有利地位,分析师预测该公司将实现每股 2.95 美元的收益。这与 2021 年 3.01 美元的业绩相当(等待其官方第四季度业绩),这是 Cohu 自 2017 年以来的第一个盈利年度。但对于投资者而言,重要的是,它使公司股票的市盈率非常低,仅为 11 . 这比以 iShares Semiconductor ETF 为代表的 Cohu 同行便宜约 65%,后者的交易价格为 33 倍。

从运营的角度来看,Cohu 的突破年肯定是 2021 年,但在 2022 年寻找一些后续行动。

关键任务服务

Jamie Louko (Confluent):谈到可能在未来几年取得重大增长的企业,也许没有其他公司能比未来几年几乎翻倍的行业中的市场领导者看到更强劲的增长. 如果你喜欢这样的声音,你可能想看看 Confluent。Confluent 通过为企业管理一个众所周知的困难和难以扩展的开源项目来帮助企业分析动态数据。

Apache Kafka 允许企业实时分析数据,这对几乎所有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80% 的财富 100 强企业在其部分业务中使用 Kafka,但 Kafka 很难在整个企业中扩展。Confluent 担任 Kafka 经理,扩展和管理开源平台以供整个企业使用。

Confluent 之所以成为该领域的杰出领导者,是因为它的创始人是创建 Kafka 的开发人员,因此业内没有其他人比 Confluent 更了解 Kafka。在处理像 Kafka 这样的核心服务时,企业希望拥有业内最好的经理,因此 Confluent 成为首选。这为公司带来了出色的财务业绩。自 2019 年第四季度以来,该公司的收入连续增长,到 2021 年第三季度,Confluent 的收入同比增长 67% 至 1.03 亿美元。

该公司现在花费了大量资金,以便能够抓住未来的增长。Confluent 在第三季度花费了 4770 万美元的研发费用和近 8700 万美元的销售和营销费用,希望能够在其快速增长的行业中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到 2024 年,Confluent 预计其机会将几乎翻一番,达到 910 亿美元。凭借其领导团队和在这个市场取得成功的可观支出,我相信随着行业的发展,Confluent 可以在未来几年取得重大成功。

提高执法效率

Trevor Jennewine(Axon Enterprise): Axon 的使命是保护生命。该公司前身为 Taser International,仍然是全球领先的传导电气设备(即 Tasers)制造商。但近年来,Axon 的产品组合已经扩大到包括连接传感器(例如,随身摄像头、行车记录仪、无人机安装的航空摄像头)和基于云的软件的生态系统。

它的工作原理如下:Axon 传感器将视频数据提供给 Axon Evidence,这是一个基于云的存储库,可通过简化证据存储来提高执法效率。同样,Axon Records 使用视频证据和人工智能来简化报告编写过程,减少官员花在行政任务上的时间。此外,Axon 传感器向 Axon Respond 提供信息,这是一种实时操作感知软件,可帮助调度员、急救人员和执法人员协作、监控现场行动并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

为什么要投资 Axon?由于其在泰瑟枪行业的早期成功,该公司与美国 94% 的执法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Axon 利用这些关系将自己确立为随身相机和软件的市场领导者。在过去的一年中,这已转化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财务业绩。

Axon 的销售额飙升 39% 至 8.72 亿美元,毛利率增长 410 个基点至 62.8%,软件收入保留率为 119%,这意味着每位客户的平均支出增长了 19%。根据公认会计原则 ( GAAP ), Axon 仍然无利可图,因为它在过去 12 个月中亏损了 2100 万美元。但该公司产生了 1.03 亿美元的正自由现金流,证明了其商业模式的可持续性。

Axon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管理层最近将其潜在市场从 270 亿美元上调至 520 亿美元。更新后的数据突出了 Axon 在两个新市场的潜力:消费者安全和司法软件。该公司已经在利用这个机会。12 月,Axon 推出了首个面向检察官和辩护律师的数字证据系统 Attorney Premier。该平台简化了法律团队的工作流程,帮助客户更有效地组织、审查和共享证据。

股东们应该期待未来几年 Axon 的伟大成就。这就是为什么这只突破性的成长股现在看起来很明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