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200美元买最聪明的股票

孟枝英
导读 您不需要雄厚的资金就可以开始投资或增加您当前的头寸。许多券商现在提供零股投资,让小额资金投入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如果您正在

您不需要雄厚的资金就可以开始投资或增加您当前的头寸。许多券商现在提供零股投资,让小额资金投入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些有潜力将 200 美元的盈利潜力最大化的智能股票,那么请考虑一下App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Costco Wholesa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ST)和Upstart Holding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PST)必须提供。

苹果:这家科技巨头仍有增长空间

一些投资者倾向于忽视苹果,因为他们认为该公司已经过了鼎盛时期。但这些投资者忽略了一些关键因素,这些因素使苹果成为一只可以投资 200 美元的非常聪明的股票。

首先,考虑一下公司在服务业务方面的惊人增长。Apple 的服务包括从 App Store 的销售到高级订阅(Apple One、Apple News+、AppleTV+ Apple Music 等)的方方面面,目前业务正在蓬勃发展。在 2021 财年,苹果的服务收入同比增长 27%。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业务的毛利率约为 70%。

尽管公司的服务增长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并不是苹果唯一的增长途径。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构建自己的增强现实 (AR) 设备。

随着科技界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在元宇宙上,这种追求最终可能会变得非常有利可图,这是一个人们可以通过数字化身进行游戏、购物和参加虚拟活动等事情的数字世界。一些估计认为,到 2030 年,苹果的 AR 设备出货量将达到 2200 万台,该公司的扩展现实设备有可能在不到 20 年内占公司收入的 20%。

以上所有这些都强有力地证明,将 200 美元用于苹果的股票在未来几年可能是一笔非常划算的钱。

Costco:无论经济如何,它都做得很好

也许科技股不是你的菜。我知道了。跟上最新的技术趋势可能需要做很多工作。如果您是这种情况,那么 Costco 的股票可能会引起您的兴趣。

Costco 是一家仓储式零售商,通过以折扣价销售各种产品来赚取部分收入,但它通过向个人和企业出售年度会员资格以获得在其商店购物的特权来赚取大部分收入。到 2021 年底,会员总数达到 6170 万,比两年前增长了 13%。该公司所有会员的增长都对 Costco 的利润有利,2021 财年的净收入增长了 25%。

Costco 似乎也有望保持这种会员增长趋势。Costco 在最近一个季度增加了 800,000 名会员(12 月 9 日报告)。

增加会员是一回事,但为了让 Costco 真正从会员中赚钱,它必须确保这些会员年复一年地回来。好消息是,最近一个季度 Costco 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会员续订率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91.6%。

投资者还应该考虑到,无论经济状况如何,Costo 都是那些有机会表现出色的独特公司之一。当情况良好时,该公司会为客户提供大量大件商品。当经济陷入困境时,它的许多成员转向批发商寻找家用产品和食品的优惠价格。

所有这一切都使 Costco 成为许多人的明智投资。这就是为什么向 Costco 的股票投资几百美元最终可能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新贵控股有一个巨大的市场可以成长

这份名单上的其他股票是更稳定的投资,但如果你真的希望这 200 美元能够尽可能快地增长,那么可以考虑将其放入像 Upstart 这样的成长型股票中。如果您不熟悉 Upstart,这家快速发展的公司使用人工智能(AI) 帮助客户与贷方配对以提供个人贷款和汽车再融资贷款。

人工智能驱动的贷款发起人起初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该公司正在成功地进入一些非常大的市场。Upstart 的管理层估计,该公司的个人贷款潜在市场总额为 810 亿美元,汽车贷款市场总额高达 6720 亿美元。

为了利用这些巨大的机会,Upstart 的 AI 超越了传统的数据点,将人们与贷方配对,帮助更多客户获得贷款,同时降低银行的贷款风险。该公司表示,在与美国主要银行相同的批准率下,它的违约率减少了 75%。

Upstart 主要从银行赚钱,银行为推荐和贷款发放支付费用。结果是其92%的收入来自机构,这是一个非常稳定的销售来源。

迄今为止,该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销售额同比增长 250%,最近一个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 201%。

您应该知道,与购买 Apple 或 Costco 的股票相比,将 200 美元投资于 Upstart 可能会带来额外的股价波动,但它也有可能以更快的速度增长这笔资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