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里维安股票暴跌

导读 在电动汽车 ( EV ) 新贵发布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一个季度业绩后, Rivian Automotiv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VN ) 的股价周五下跌。截

在电动汽车 ( EV ) 新贵发布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一个季度业绩后, Rivian Automotiv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VN ) 的股价周五下跌。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50 分,Rivian 的股价下跌了 10% 以上。

所以呢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分别于 9 月和 12 月交付了第一辆 R1T 皮卡和 R1S 运动型多功能车。对 Rivian 电动汽车的需求一直很强劲。截至 12 月 15 日,R1T 的预订量从 9 月 30 日的大约 48,000 件攀升至 71,000 件。

该公司在给股东的一封信中说:“我们继续观察到我们品牌的很多兴奋。”

然而,Rivian 正在应对一些供应链挑战。反过来,管理层预计到 2021 年将比其 1,200 辆汽车的生产目标“少几百辆”。

此外,Rivian 的亏损正在增加,因为它大举支出以提高其制造能力。该公司第三季度的经营亏损为 7.76 亿美元。

怎么办

首席执行官 RJ Scaringe 表示,Rivian 的供应链瓶颈是“可以解决的问题”,不太可能持续存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投资 50 亿美元在佐治亚州开发制造工厂。建设计划于 2022 年中期开始,而生产计划于 2024 年开始。新工厂一旦全面投入运营,预计每年可生产多达 400,000 辆汽车。

Rivian 首席人事官 Helen Russell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新制造基地与乔治亚州合作,这将构建我们的下一代产品,这些产品对我们的业务扩展很重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