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Roku公司跳上周四上涨高达7.4%

导读 股价Roku公司(NASDAQ:ROKU)跳上周四上涨高达7 4%。然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该股上涨了 3 7%。该股上涨之际,股价从最近的抛

股价Roku公司(NASDAQ:ROKU)跳上周四上涨高达7.4%。然而,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该股上涨了 3.7%。

该股上涨之际,股价从最近的抛售中反弹。分析师似乎基本一致认为,由于环球电子公司在针对Roku的专利案中获胜,周三股价大跌是过头了。

所以呢

Susquehanna、Oppenheimer和 Benchmark 的分析师在本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环球电子公司的专利获胜对 Roku 的业务几乎没有影响。奥本海默 (Oppenheimer) 的一位分析师表示,回调是一种“过度反应”,他也将下跌称为买入机会。

该股周三的下跌加剧了今年该股本已惨烈的抛售。股价远低于 491 美元的 52 周高点。

怎么办

奥本海默敦促在这次回调时买入该股票,这对有耐心的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建议。虽然成长型股票的波动性可能会继续,但该公司最近强劲的收入增长表明 Roku 仍处于增长阶段的早期。此外,该公司的广告收入仍然只是美国传统电视广告(根据eMarketer 的数据)估计的 675 亿美元年化广告支出的一小部分。随着流媒体继续从传统电视中抢夺市场份额,Roku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从美国和全球的这种巨大顺风中受益。

尽管持有任何股票肯定存在风险,但在股价大幅下滑后,Roku 面临的许多风险似乎已被计入该股票更为保守的估值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