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巨头ATT的股价上涨了7%以上

导读 在分析师发表乐观言论后,AT&T ( NYSE:T )股价 周四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10 分,这家电信巨头的股价上涨了 7% 以上

在分析师发表乐观言论后,AT&T ( NYSE:T )股价 周四上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 点 10 分,这家电信巨头的股价上涨了 7% 以上。

所以呢

对于 AT&T 的股东来说,这是痛苦的一年。但这可能即将改变。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西蒙弗兰纳里如是说。弗兰纳里周四对 AT&T 的股票给予增持评级。截至周二收盘,其股价在 2021 年下跌了 20% 以上,弗兰纳里认为,股息股票现在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获利机会。

弗兰纳里表示,在完成华纳媒体业务与Discovery的合并后,AT&T 将成为一家更加精简的公司,专注于其核心通信业务。该交易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完成。

弗兰纳里认为,投资者目前低估了 AT&T 的无线业务,该业务将受益于对5G网络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但是,一旦投资者开始将 AT&T 视为第五代无线解决方案快速增长的纯粹游戏,他预计其股价将飙升约 18%,至 28 美元。

怎么办

AT&T 以 850 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对股东而言没有按计划进行。在许多投资者眼中,合并后的公司能够实现的成本和增长协同效应未能证明这笔交易的价格合理。从合并的截止日期 2018 年 6 月 15 日到今天,AT&T 的股票表现比标准普尔 500 指数低90%。

然而,如果 Flannery 是正确的,并且 AT&T 可以建立一个蓬勃发展的 5G 驱动的通信巨头,那么它的股票最终可能会卷土重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