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初创公司里维安股票下跌了4.5%

导读 在今年最受期待的收益报告之一发布之前,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VN)的投资者今天正在获利了结。在上个

在今年最受期待的收益报告之一发布之前,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 Automotiv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IVN)的投资者今天正在获利了结。在上个月非常成功的首次公开募股 (IPO) 之后,Rivian 的股价已从高位下跌了 36%。但该股仍比其每股 78 美元的 IPO 价格高出 41%。然而,今天的投资者正在出售其股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50,其股价下跌了 4.5%。该股在盘中早些时候一度下跌了 7%。

所以呢

Rivian 将在今天下午收盘后公布其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一份季度财务报告。然而,投资者不会过分关注盈亏数字。但是,由于 Rivian 的市值已经接近 1000 亿美元,人们对该公司的言论以及开始大规模销售电动汽车的速度抱有很高的期望。

怎么办

今天下午的报告中的一个预期是,该公司将宣布在佐治亚州新建电动汽车和电池工厂的计划。自上个月以来一直有传言,CNBC 今天报道称,消息人士告诉美联社,这座耗资 50 亿美元的工厂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宣布。该报告称,将在亚特兰大以东建造的工厂将雇佣 7,500 名员工,并可能增长至多达 10,000 名工人。

Rivian 计划利用其 R1 EV 平台生产皮卡和 SUV。它还将为亚马逊制造一批电动送货车,亚马逊是早期投资者和客户。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于 2019 年在 Rivian 领投了 7 亿美元的投资,并订购了 100,000 辆商用送货车。

Rivian 表示,截至 2021 年 10 月 31 日,它在美国和加拿大的 R1T 和 R1S 卡车和 SUV 也有 55,400 辆预订单。投资者将想知道这一数字是否有所增加,以及 Rivian 在将其商用货车运送到亚马逊。然而,在报告发布之前,一些投资者现在似乎乐于兑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