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伟达股票再次下跌

导读 在长达五天的时间里,英伟达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 的股票似乎无能为力,日复一日地稳步下跌。但昨天,KeyBanc 的分析师给了它一条

在长达五天的时间里,英伟达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 的股票似乎无能为力,日复一日地稳步下跌。但昨天,KeyBanc 的分析师给了它一条生命线。

KeyBanc 指出对云计算服务的强劲需求,英伟达半导体(有助于云计算)的销售似乎参与了这种增长。这导致英伟达股价在周三打破了连续五天的跌势,收盘上涨 7.5%。

但今天,该股几乎回吐了所有涨幅,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45,它下跌了 6.1%。

所以呢

今天,它又回到了英伟达的旧故事:分析师乐观地认为,全球半导体短缺将持续到 2022 年,这对整个半导体股来说将是个好消息。但他们仍然认为英伟达并不是应对这一趋势的最佳方式。

据 TheFly.com 报道,今天是摩根大通在贬低英伟达。摩根大通鼓励投资者将博通(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VGO)、Marvell Technology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RVL)和KLA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KLAC)等半导体股票作为更好的赌注,以在半导体行业的供应链紧张的情况下发挥作用。

怎么办

TheFly 表示,博通、Marvell 和 KLA 成为摩根大通“进入 2022 年的首选股”名单,但英伟达的股票明显不在该名单中。这不是完全打折英伟达的理由,因为它并非完全没有催化剂。例如,就在今天,英伟达宣布将在 1 月 4 日的消费电子展上发表演讲,承诺“展示 [其] 在加速计算方面的最新突破——从设计和模拟到游戏再到自动驾驶汽车。”

类似的事情可能会影响英伟达的股票。但是,这只股票的估值越高,推动这一趋势所需的消息就越大。

尽管最近价格疲软,但该股票的市盈率仍高于93 倍,我不得不同意分析师的观点,即 KLA 等公司的市盈率为 22 倍;Marvell(市盈率为 23 倍),甚至博通(市盈率为 47)看起来都是逢低买入者的更好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