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让你的季度薪水减少

导读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旨在将现金转给投资者,因此从其中获得季度支票并不令人震惊。但是,有些REITs 更进一步,每个季度支付给您的费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旨在将现金转给投资者,因此从其中获得季度支票并不令人震惊。但是,有些REITs 更进一步,每个季度支付给您的费用比以前支付的要多。即使是每月的薪水也不太可能将其拉下来。这就是为什么您可能想要关注Realty Income ( NYSE:O )、WP Carey ( NYSE:WPC )和相对年轻的Alpine Income Property Trust ( NYSE:PINE )及其不断增长的季度股息的原因。

1. 不仅仅是季度

Realty Income 拥有超过 10,000 处房产的投资组合,是最大的净租赁 REIT 和该领域的领头羊。净租赁是指 REIT 拥有物业,但其租户需承担其占用资产的大部分成本。鉴于足够的多元化,它通常被认为是投资房地产的低风险方法。Realty Income 连续 25 年以上每年增加股息,使其成为股息贵族。

然而,在这一连胜中还有另一个:Realty Income 已连续 96 个季度每季度增加股息。将股息 96 乘以 4,您将得出 24 年的季度增长。如果你的薪水这样做不是很好吗?

但这并不是 Realty Income 股息的全部优点,因为它也是按月支付的,这确实使股息看起来像是薪水的替代品。鉴于其投资级评级的资产负债表和约 4.2% 的历史低股息收益率,该公司也没有放缓的迹象。

虽然如此低的收益率表明如今的 Realty Income 并不便宜,但这也意味着该公司可以获得廉价的股权资本来为未来的增长提供资金。这是一个巨大的好处,再加上廉价的债务融资,将有助于使其在未来几年保持在净租赁行业的前沿。总而言之,如果您不介意为质量付费,那么 Realty Income 应该在您的股息支付者候选名单上。

2.多元化,多元化,多元化

对于某些人来说,Realty Income 唯一值得注意的问题可能是它过于重视零售资产,这些资产约占其投资组合的 80%。这在净租赁领域并不奇怪,但多元化对您的投资组合有利,对 REIT 的投资组合也有好处。

这就是 WP Carey 的用武之地,因为其大约 1,300 处房产分布在工业(租金的 25%)、仓库(24%)、办公室(21%)、零售(17%)和自助仓储领域( 5%),有一个相当大的“其他”类别来完善这些内容。最重要的是,其 37% 的租金来自美国以外的地区,这一类别仅占 Realty Income 租金收入(主要是零售)的 10% 左右。

WP Carey 的多元化远非投资组合管理的简单问题,而是为股东带来了红利,因为它允许 REIT 以机会主义的方式将其资金投入使用。从本质上讲,当许多同行只锁定北美的一个行业时,它可以灵活地投资于两大洲的五个行业。

自 1998 年上市以来,WP Carey 每年都会提高季度股息,使其处于加入 Realty Income 作为股息贵族的风口浪尖。而且,同样令人兴奋的是,它有着按季度增加股息的悠久历史,就像其较大的竞争对手一样。现在加上更慷慨的 5.3% 的收益率,由于收益率而不愿购买 Realty Income 的股息投资者可能会更喜欢 WP Carey。

3. 增长是大事

Realty Income 和 WP Carey 的问题在于,它们都是大型、成熟的 REIT,它们的股息只会缓慢增长: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多只能想到中低个位数。进入相对较小的 Alpine,市值仅为 2 亿美元。

该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是在 2019 年底,这意味着考虑到 2020 年的大流行逆风,它的起步时间非常糟糕。然而,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它开始每季度增加股息。与 Realty Income 一样,它主要是零售净租赁 REIT。然而,由于其体积小,它应该能够相对较快地增长。这应该会转化为更快的股息增长。

例如,最近的季度付款比上一季度增加了 5.9%。然而,如果你回到 2021 年初,这个增长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12.5%。

公平地说,考虑到投资组合的规模仍然很小(少于 100 处房产)以及永恒管理结构(由CTO Realty Growth管理,但计划过渡到自营)带来的潜在冲突,这里存在更大的风险。在未来的某个时候进行管理)。然而,到目前为止,它似乎正朝着股息增长投资者会欣赏的方向发展。当您将 REIT 的投资组合与 Realty Income 的 10,000 多处房产进行比较时,未来还有数年的增长。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现在不会得到回报,因为它提供了高达 5.6% 的股息收益率。如果缓慢而稳定不是您的速度,那么快速增长的 Alpine 可能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