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安全的两种石油股息

导读 近年来,石油行业对股息投资者并不友好。油价剧烈波动影响了现金流,迫使许多生产商削减股息以维持生计。波动性还说服该行业降低成本并支撑

近年来,石油行业对股息投资者并不友好。油价剧烈波动影响了现金流,迫使许多生产商削减股息以维持生计。

波动性还说服该行业降低成本并支撑其财务状况,从而使越来越多的以石油为燃料的股息处于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之上。目前最安全的石油红利是由康菲石油 ( NYSE:COP )和EOG Resources ( NYSE:EOG )支付的红利

一台现金流机器

康菲石油公司花了数年时间重塑其投资组合并偿还债务。这有助于降低其现金流盈亏平衡水平,因此在石油价格为每桶 40 美元的情况下,它可以为维持其生产率和当前股息水平所需的资本提供资金,并有剩余空间。以 50 美元的平均油价计算,它每年可以产生 80 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该公司产生大量自由现金流的能力使其有信心在今年早些时候每季度将股息增加 7% 至每股 0.46 美元。它现在的收益率为 2.6%,约为标准普尔 500 指数平均水平的两倍。

康菲石油如今在 70 美元的油价下产生了如此多的现金,以至于它计划在明年向股东返还更多的股息而不是股息。总体而言,康菲石油认为2022 年有可能向股东返还70 亿美元。这包括基本股息、高达 35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以及高达 10 亿美元的可变现金回报 (VROC)。它打算每季度支付一次 VROC,并在最近宣布首次每股收益为 0.20 美元。

康菲石油还拥有现金充裕的资产负债表(最近约为 40 亿美元),并计划到 2023 年出售 40 亿至 50 亿美元的非核心资产。它打算用这些收益来偿还额外的债务,增强已经是其中之一的资产。石油板块中最强的资产负债表。减债与股份回购相结合,将使公司分红的长期基础更加稳固。

快速上升的可持续红利

EOG Resources 还拥有低成本石油业务。今年它只需要平均每桶 36 美元的石油来支付足够的资本支出,以维持其生产率和定期股息。随着油价上涨,EOG今年两次增加了股息(2月份增加了10%,11月份又增加了82%)。这将其收益率推高至 3.5%。EOG 已经交付了 22 年稳定或不断增长的股息,自 2016 年以来以 28%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加了股息。它可以为更高的股息率和40 美元的石油维护资本计划提供充足的资金。

由于原油价格目前在 70 美元左右,EOG Resources 正在产生大量的自由现金流。它用这些钱中的一部分支付了两笔可观的特别股息。此外,它还授权了高达 50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

EOG 还一直在加强其已经处于顶级水平的资产负债表。它在 2 月份到期时偿还了 7.5 亿美元的债券,并在第三季度结束时以 43 亿美元的现金结束。该石油公司还计划到 2023 年减少 20 亿美元的债务。

随着未来的股票回购减少了股票数量,而持续的债务偿还支撑了本已强劲的资产负债表,EOG 的股息似乎是该行业中最安全的股息之一。与此同时,与康菲石油一样,投资者可以在高油价时期获得特别股息,从而增加 EOG 已经具有吸引力的收入来源。

收入投资者的坚如磐石的选择

ConocoPhillips 和 EOG Resources 提供了一些在油田中最安全的红利。两家公司的运营成本都很低,这使它们能够产生大量的自由现金流来支持其高于平均水平的股息。最重要的是,他们正在使用多余的现金来增强本已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回购股票并支付特别股息。低运营成本和财务实力的结合使它们成为寻求以石油为燃料的股息的投资者的绝佳选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