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考虑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制造电动汽车

导读 富士康董事长刘永威表示,台湾科技公司富士康正着眼于在欧洲、印度和拉丁美洲制造电动汽车 (EV),包括与德国汽车制造商间接合作。富士康正

富士康董事长刘永威表示,台湾科技公司富士康正着眼于在欧洲、印度和拉丁美洲制造电动汽车 (EV),包括与德国汽车制造商“间接”合作。

富士康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旨在巩固其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并与美国初创公司 Fisker Inc 和泰国能源集团 PTT PCL 签署了协议。

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台北举行的商业论坛上的一份声明中,刘说由于信息披露限制,他无法提供富士康在欧洲、印度和拉丁美洲的计划的任何细节。

“欧洲会快一点,我同意这一点。但至于在哪里,我不能告诉你,”富士康董事长在活动中告诉记者。

他表示,公司的时间表将首先包括欧洲,然后是印度和拉丁美洲,而墨西哥“很有可能”。

刘还表示,富士康及其合作伙伴将使用这家科技巨头的 BOL 模式(构建、运营和本地化),其中包括建立和管理本地设施,然后将产品出售给本地客户。

标签: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