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ecale SUV因半导体短缺推迟上市

导读 Stellantis 旗下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推迟其新款 Grecale SUV 的发布时间至 2022 年春季,鉴于背景问题导致关键零部

Stellantis 旗下豪华品牌玛莎拉蒂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推迟其新款 Grecale SUV 的发布时间至 2022 年春季,“鉴于背景问题导致关键零部件供应链中断,以完成该计划。汽车的生产过程”。

玛莎拉蒂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特别是,由于半导体短缺,生产数量无法让我们对预期的全球需求做出适当反应。”

这款新车型将在意大利卡西诺制造,原定于 11 月 16 日推出。

新款SUV将定位在玛莎拉蒂Levante之下,将与宝马X3、保时捷Macan等SUV展开竞争。

Grecale SUV 将由 Stellantis 的 Giorgio 平台提供支持,该平台目前用于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而该车辆预计将拥有全电动版本。

“三叉戟是创新、激情和独特风格的代名词。在这些价值观的推动下,尽管零部件供应问题影响了整个运输行业,但玛莎拉蒂仍在努力工作,并决心保证其业务的连续性,”玛莎拉蒂表示。

由于全球芯片短缺,Stellantis 已暂停包括欧洲和加拿大在内的许多工厂的生产,并预计今年将减少 140 万辆汽车的生产量。

标签: 玛莎拉蒂Grecale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