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股价周四收低 第三季度亏损收窄

导读 西南航空公司 (LUV) 周四公布的第三季度亏损较上年同期收窄,因为疫苗接种的进展支撑了繁忙假期前的航空旅行需求。该航空公司第三季度的

西南航空公司 (LUV) 周四公布的第三季度亏损较上年同期收窄,因为疫苗接种的进展支撑了繁忙假期前的航空旅行需求。

该航空公司第三季度的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161% 至 46.8 亿美元。

不计特殊项目,西南航空公司报告称,截至 9 月 30 日的季度净亏损 1.35 亿美元(每股 0.23 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 11.7 亿美元(每股 1.99 美元)。

路透社援引西南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加里凯利的话说:“尽管 8 月和 9 月的交通量因 COVID-19 病例激增而减速,但 2021 年第三季度的需求和收入表现相当强劲。”

西南航空股价周四在纽约过去十个交易日中第七次收低。这也是自 10 月 15 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在触及盘中低点 48.42 美元后,该股下跌 1.64%(0.81 美元)至 48.66 美元。后者一直是自 9 月 20 日以来未见的价格水平(47.92 美元)。

西南航空公司的股价在 2021 年迄今已上涨 4.42%,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X) 的涨幅为 21.13%。

2020年,西南航空股价下跌13.65%,再次跑输标普500指数16.26%的涨幅。

分析师股价预测及推荐

根据 TipRanks 的数据,在 17 位接受调查的投资分析师中,至少有 16 位将西南航空公司的股票评级为“买入”,而 1 位评级为“持有”。该股票的中位价目标为 66.38 美元。

标签: 西南航空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