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股价周五创下六周以来最大跌幅

导读 VF Corp (VFC) 上周五公布的季度收入和收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因为这家服装制造商面临全球供应链中断以及越南生产短缺导致的产品延误。

VF Corp (VFC) 上周五公布的季度收入和收益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因为这家服装制造商面临全球供应链中断以及越南生产短缺导致的产品延误。

这位 Vans 老板报告称,第二财季总收入同比增长 23% 至 32 亿美元,但低于市场预期的 35 亿美元。

不包括特殊项目,该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为每股 1.11 美元,也未达到预期的共识(每股 1.15 美元)。

自 7 月中旬以来,由病毒的 delta 变体引起的 COVID-19 感染再次爆发,导致越南的工厂关闭,并迫使许多服装制造商暂停生产或以更少的工人运营。

由于该国是许多品牌的主要制造中心,包括 VF 公司、耐克公司和阿迪达斯公司,工厂关闭可能会在繁忙的假日购物季节阻碍业务。

VF Corp 还拥有 Timberland 和 The North Face 品牌,其近 25% 的产品来自亚洲国家。

周五,VF Corp 的股票在纽约的过去十个交易日中第二次收低。这也是自 9 月 7 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在触及盘中低点 69.45 美元后,该股下跌 4.50%(3.33 美元)至 70.74 美元。后者是自 10 月 11 日以来未见的价格水平(68.19 美元)。

到目前为止,VF Corporation 的股价在 2021 年已下跌 17.18%,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SPX) 的涨幅为 21.00%。

2020 年,威富集团股价下跌 14.30%,再次跑输标普 500 指数 16.26%。

标签: VF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