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N季度利润符合预期 收入猛增1%

导读 KPN NV 周二公布的第三季度调整后收益符合预期,同时该公司重申了其全年收益预测。截至 9 月 30 日的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和租

KPN NV 周二公布的第三季度调整后收益符合预期,同时该公司重申了其全年收益预测。

截至 9 月 30 日的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和租赁前利润 (EBITDAL) 为 6.07 亿欧元,高于一年前的 5.98 亿欧元。

根据公司编制的一项民意调查,预期收益为 6.06 亿欧元。

KPN 正努力实现 2021 年全年 EBITDAL 增长 1%,达到 23.45 亿欧元。

这家荷兰最大的电信公司报告称,本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 1% 至 13.1 亿欧元,因为移动客户和宽带连接的增长弥补了多年来对商业客户的销售额下降的影响。

路透社援引 KPN 首席执行官 Joost Farwerck 的话说:“我们看到消费者和企业(运营)方面的客户流入健康,尤其是在移动领域。”

截至周三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7:16,KPN NV 的股价当天下跌 0.63%(0.017 欧元),在阿姆斯特丹的交易价格为 2.675 欧元。昨天,该股收盘下跌 0.77%,录得自 10 月 19 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标签: KPN季度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