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市场时间与市场时机没有区别

导读 任何投资共同基金的人都会听过一句话,入市时间胜于把握市场时机。这是由 AMC 人员宣传的,目的是阻止 AUM 的波动,从而阻止收入 佣金

任何投资共同基金的人都会听过一句话,“入市时间胜于把握市场时机”。这是由 AMC 人员宣传的,目的是阻止 AUM 的波动,从而阻止收入/佣金的波动。但是,“入市时间”或“一直投资”或“买入并持有”与“把握市场时机”没有区别!事实上,保持投资是市场时机的一种形式!

市场时机是指某种形式的战术资产配置。使用某种方法*在市场“过热”或失去动力时退出,并在市场“冷却”或获得动力时重新进入。新读者可以在我们的战术资产配置策略档案中 查看不同策略的有效性。*关于市场情况的众包意见不一!

根据 AMC 及其销售人员的定义,市场上的时间是“通过 SIP 进行长期投资”。他们最想告诉我们波动性是暂时的(不,它不是*),而这个宏伟的、据称是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复利是永久性的。他们并没有用那么多话这么说,但给人的印象很清楚:如果你继续投资,就可以保证更好的回报。*如果说股票市场有一件事是不变的,那就是波动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