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从股票而不是股票共同基金中获得更好的回报吗

导读 前段时间,我在一个投资人俱乐部做演讲,没有人超过22岁!他们中的许多人发现我很晚才开始投资股票很奇怪,而且这只占我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

前段时间,我在一个投资人俱乐部做演讲,没有人超过22岁!他们中的许多人发现我很晚才开始投资股票很奇怪,而且这只占我投资组合的一小部分。一位成员问了我导致这篇文章的问题。他们之前的大部分会议都是关于股票的——如何选择股票、如何估值等,以及如何在加密会议上进行交易。

对于典型的年轻投资者来说,长期挑选股票可能不像加密货币或一般交易那么酷。尽管如此,它绝对比投资共同基金更时尚。让我们开始吧,以免我失去他们的注意力:没有办法知道或回答一个特定的股票投资组合是否可以击败一个特定的共同基金投资组合。

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我们不知道;我们无法知道。也就是说,如果您重视客观答案。如果您想要意见或人们认为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更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您只需查看本文在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即可。本文的其余部分是关于为什么我们不知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