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购买金边共同基金的合适时机吗

导读 有两种类型的金边债券基金主要持有 10 年期债券的固定期限金边债券基金和普通金边债券基金。固定期限基金的平均投资组合期限始终接近 10

有两种类型的金边债券基金“主要持有 10 年期债券的固定期限金边债券基金和“普通”金边债券基金。固定期限基金的平均投资组合期限始终接近 10 年。因此波动性会更高,但由于基金经理会沉迷于管理久期风险,该基金就像一个(昂贵的)指数基金。

普通的镀金品种通常会有试图管理久期风险的资金。有些人会做这项活动,有些人会以基于规则的方式进行。作为本文的后续,我将讨论在金边基金中寻找什么。

使用我们的Robo 咨询工具制定完整的财务计划。超过 700 名投资者和财务顾问使用它!

现在,让我们关注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现在是购买金边共同基金的合适时机吗? 投资者何时应该考虑金边基金(两种类型)?只为长期目标,至少十年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