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二十年里股市的波动性是否下降了

导读 对于美国来说,每 10 年计算出的月度价格标准差在 1930 年代达到顶峰,但那时几乎没有变化!当你停下来思考它时,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和违

对于美国来说,每 10 年计算出的月度价格标准差在 1930 年代达到顶峰,但那时几乎没有变化!当你停下来思考它时,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和违反直觉的。在印度,我们几乎没有足够的历史数据。五年滚动波动率不断下降。Harshed Mehta 的崩溃是最高的,dot com 的崩溃要低得多,2008 年的崩溃介于两者之间。2020 年 3 月的崩盘对美国市场来说只是昙花一现,而对 Sensex 而言则大幅下跌。完整报告可在此处获得:Sensex at 50,000 – 42 年历程的经验教训

我们将从不同的角度来处理这个有名无实的问题。我们将考虑在 15 年内对 70% 股权或 50% 股权以及其余为债务的资产配置进行系统的月度投资。

NSE 500 TRI 将代表“股票”,而 I-BEX 金边债券指数将代表“债务”。投资组合将每 12 个月重新平衡一次。我们将考虑从 1995 年 1 月到 2021 年 5 月的 137 个 15 年期间。请注意,这只是一小部分数据,不要急于根据此下结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