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投资50%的指数基金和50%的主动型基金吗

导读 我的退休投资组合中的股票投资组合可以分别投资 50% 的指数基金(被动基金)和 50% 的主动基金吗? 答案取决于这种分配背后的动机是什么

我的退休投资组合中的股票投资组合可以分别投资 50% 的指数基金(被动基金)和 50% 的主动基金吗?” 答案取决于这种分配背后的动机是什么。此讨论适用于主动基金和被动基金的任何组合。

如果投资者希望有“一点这个”和“一点那个”的方法“以防万一”,那恐怕只是混乱。也就是说,他们对主动与被动的辩论持观望态度,不确定未来哪个会更好,所以假设最好半途而废!增加更多资金可以使整个股票投资组合以比被动投资组合更高的成本跟踪“市场”。

被动投资需要信念。不是狂热地相信他们的选择是最好的,而是积极基金表现会波动的信心和成熟度;有些会跑赢市场,有些则不会;从长远来看,不断追逐这些赢家可能会非常令人厌烦,而选择被动基金要简单得多。毕竟,如果主动型基金产生超过通胀的回报,那么被动型基金也会如此,因此不妨节省管理费。

除非投资者有这种信念、这种清晰度、这种成熟度,否则他们永远无法在被动投资中找到快乐,无论是投资组合的 100% 还是 10%。因此,如果这个 50:50 的业务更多是由于害怕错过(无论是哪种选择),它很可能会遇到一个棘手的结局。

当然,以 50:50 的比例混合主动和被动基金并没有什么大错,就像在投资组合中持有 25 只股票共同基金也没有错一样。如果这就是你——“我很困惑,我不完全确定哪个选择更好。所以我想要两者的混合”,然后继续。只是不要假设或声称这比 100% 主动或 100% 被动更好——只有时间会决定这一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