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市场崩盘后这些MF在AUM中获得最大收益

导读 这是 2020 年 3 月市场崩盘后在 AUM 中收益最大的共同基金列表。为了确保我们考虑到资金流入而不是基金回报,我们比较了 2020 年

这是 2020 年 3 月市场崩盘后在 AUM 中收益最大的共同基金列表。为了确保我们考虑到资金流入而不是基金回报,我们比较了 2020 年 3 月 31 日和 2021 年 5 月 31 日的资产净值和资产管理规模,并从资产管理规模的百分比变化中减去资产净值的百分比变化。

在排名前 15 的基金中,Parag Parikh Flexicap Fund是唯一一家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AUM 超过 125千万的基金。2021 年 5 月为 2448 千万卢比至 10,276 千万卢比。

这是 320% 的增长。如果我们对这段时间 98.6% 的 NAV 增长进行贴现,那么 AUM 增长了大约 221%,相当于大约大约卢比的流入。5,400 千万卢比。这是流入量的第五大增幅。

大约 46 只共同基金的流入量增加了至少卢比。在此期间 1000 个内核。这些是前 15 名。 SBI ETF 流入可能由 EPFO 基金主导。套利基金的 aum 可能来自那些希望等待波动结束的人(需要看看 2020 年或 2021 年 AUM 何时增加最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