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回报保证的情况下我为什么要投资股票共同基金

导读 我们经常指出,我们共同基金 SIP 的命运是由时间运气决定的,而不是因为耐心、纪律或卢比成本平均。我们还提出了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我们经常指出,我们共同基金 SIP 的命运是由“时间运气”决定的,而不是因为耐心、纪律或卢比成本平均。我们还提出了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不要指望共同基金 SIP 的回报!改为这样做!然而,这种立场使我们网站的新读者感到困惑。这是最近在电子邮件中收到的一个问题:“感谢您发表令人大开眼界的文章,这些文章无法确定股票共同基金的长期高回报。那么在没有回报保证的情况下,我们为什么要投资它们呢?”

首先,我们必须明白,任何投资都没有回报的保证。我们可以在安全银行投资五年期定存存款。回报是众所周知的,但通货膨胀却不是;税收规则不是。五年后,我们可能缴纳的税款可能比预期的多,或者由于通货膨胀率上升,我们的钱会贬值。

只保证风险!我们在生活中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存在不确定性,无论是上大学、结婚,还是投资股票或固定收益。如果是这样,我们如何生活?你怎么过去?

我们通过了解风险和合理风险之间的差异来生存。如果我们这样做的时间足够长,我们就可以从生存走向繁荣。为什么推荐股票投资或股票共同基金投资?长期战胜通货膨胀。确保我们的钱(我们的购买力)不会贬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