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平台Arrived Homes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500万美元

谭雨晨
导读 ArrivedHomes (Arrived)是第一个获得 SEC 认证的房地产投资平台,允许任何人以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单户住宅的股票,该平台已筹集了2500...

ArrivedHomes (“Arrived”)是第一个获得 SEC 认证的房地产投资平台,允许任何人以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单户住宅的股票,该平台已筹集了2500 万美元的系列A 由Forerunner Ventures牵头。

回归投资者包括Bezos Expeditions(Jeff Bezos的个人投资公司)、Good Friends (由Warby Parker、Harry's 和 Allbirds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经营的风险基金)、 Spencer Rascoff(Zillow 的前首席执行官)、Core Innovation Capital、PSL Ventures和Neo(Ali Partovi 的风险基金)。A 系列融资是在 Arrived 从 2021 年 6 月开始的3700万美元种子资金和债务融资以及该公司从2021 年 12 月开始宣布的1 亿美元信贷融资融资之后进行的。

Arrived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yan Frazier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从投资者那里听到的关于通过我们的平台获得房屋所有权的好处意味着什么的故事启发了我们。 ” “这次新的筹款活动将使我们能够继续打破障碍,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单户出租的财富积累潜力。”

Arrived 是第一家获得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提供个人房屋股份的公司。2500 万美元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建立 Arrived 团队,确保新市场的房产,并为客户提供在平台上投资短期租赁房产的选择。

Forerunner Ventures的合伙人Brian O'Malley表示:“今天的投资者希望通过他们喜爱的自助服务工具获得授权,例如 Coinbase 和 Robinhood 。 ” “Arrived Homes 是唯一允许所有类型的散户投资者获得房地产的通胀对冲、产生现金流的好处的平台,随着债务继续表现不佳以及加密货币和股票市场波动加剧,这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迄今为止,Arrived 已为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科罗拉多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 102 多处房产提供了全额资助,在 16 个大都市地区的出租房屋总额超过4000 万美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Arrived 将扩大其产品范围,包括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内华达州和印第安纳州的单户出租和短期出租物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