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萨斯州在财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一

仲孙贤莉
导读 根据第68届财富500 强年度最大公司名单,得克萨斯州是财富 500 强公司最多的州,其中 53 家财富 500 强企业总部被称为孤星国宅。在5...

根据第68届财富500 强年度最大公司名单,得克萨斯州是财富 500 强公司最多的州,其中 53 家财富 500 强企业总部被称为孤星国宅。

在5 月 24日发布的榜单中,纽约州从第一名跌至第二名,共有 51 家财富 500 强公司。加利福尼亚州以 50 人排名第三。得克萨斯州的城市也表现良好。休斯顿和达拉斯分别以 21 家和 11 家跻身财富 500 强企业的全美前五名城市名单。

“得克萨斯州是国家的经济引擎,”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周二在宣布这一消息时说。“由于我们无与伦比的商业环境,没有企业或个人所得税,高技能和多样化的劳动力,容易进入全球市场和合理的监管环境,德克萨斯州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企业在我们州搬迁和扩张。”

总部设在奥斯汀的德克萨斯经济发展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伦表示,拥有如此多多元化的财富 500 强公司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是该州经济实力和持久性的重要标志。

“CEO 告诉我们,他们搬迁到德克萨斯州或扩大业务是因为得克萨斯州得天独厚的商业环境和我们行业部门的多元化水平,这对他们在国内和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产生了重大影响,”艾伦说过。“这 53 家财富 500 强公司在德克萨斯州的存在表明,德克萨斯州可以为大大小小的企业提供很多服务。反过来,他们也可以为德克萨斯州提供很多服务。”

年度财富 500 强榜单基于 2021 财年的收入。这份名单上的公司分布在 37 个州的 232 个城市。财富 500 强公司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 (GDP) 的三分之二,收入为 16.1 万亿美元,在全球拥有 2970 万员工。德克萨斯州是世界第九大经济体,GDP为 1.985 万亿美元。

德克萨斯经济发展公司 (TxEDC) 是一家独立资助和运营的 501(c)(3) 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德克萨斯州的经济发展、企业招聘和创造就业机会。TxEDC 和德克萨斯州经济发展和旅游办公室在州长办公室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将德克萨斯州定位为首要的商业目的地,让企业决策者和选址顾问知道他们可以在德克萨斯州做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