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公司HealthQuest Capital为FundIV筹集了6.75亿美元

孟露思
导读 HealthQuest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优化医疗保健价值公司的行业专业资本公司,今天宣布以6.75 亿美元的硬上限关闭 HealthQuest Partners...

HealthQuest Capital是一家专注于优化医疗保健价值公司的行业专业资本公司,今天宣布以6.75 亿美元的硬上限关闭 HealthQuest Partners IV, LP . 超额认购的基金将使 HealthQuest 能够继续投资于正在彻底改变医疗保健行业的成长阶段公司。

HealthQuest 投资于医疗保健子行业,并相信医疗保健创新发生在医疗技术、诊断/工具、健康和创新服务之间的交汇点。基金 IV 的目标市场包括商业阶段的公司,这些公司可以改善患者的治疗效果,或降低医疗保健系统的成本和效率。HealthQuest 还将寻求成长型公司,重点关注医疗保健领域的当前趋势,这些趋势正在达到具有长期影响的采用拐点。Fund IV 将寻找在临床/技术方面进行创新的公司,例如支持人工智能的诊断和精准肿瘤学,以及在护理模式方面进行创新的公司,包括不断发展的初级保健和移动护理人员解决方案。

HealthQuest 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医学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医学博士 Garheng Kong 说:“大流行、基于价值的护理的发展以及患者越来越知情,创造了一种环境,为采用新技术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开放性。” “通过我们的投资合作伙伴和顾问生态系统,我们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确保这些创新在规模和价格点上被采用,从而显着改善患者的生活。”

自 2013 年公司成立以来,HealthQuest 通过四只基金筹集了超过16 亿美元,并投资了包括 Everly Health、Lunit、Thirty Madison 和 TigerConnect 在内的各种医疗保健初创公司。该团队还见证了 18 次 IPO 和并购交易退出,包括将 BardyDx 出售给 Hillrom(现为 Baxter)、将 BioIQ 出售给 LetsGetChecked、将 Biotheranostics 出售给 Hologic,以及 Castle Biosciences 的 IPO。

HealthQuest 团队由创始人 Garheng Kong 领导,他是一名受过培训的医生、科学家和工程师。凭借二十多年的投资经验,嘉恒已带领近 30 家公司成功退出。HealthQuest 团队得到了由该国最具影响力的医疗保健公司的现任或前任首席执行官组成的顾问委员会的加强,这些公司包括Aon Hewitt、Becton Dickinson、Bon Secours Mercy Health、Cardinal Health、Humana、LabCorp、Medtronic、OptumHealth 和前外科医生。HealthQuest 生态系统共同为投资组合公司提供了独特的战略洞察力、访问权限和机会。

“在采用新的医疗保健创新时,患者、提供者和付款人之间存在自然的紧张关系。我们的团队帮助我们的投资组合公司了解每个参与者如何看待问题,以增加商业成功的可能性,”Kong 说. “有了新基金,HealthQuest Capital 能够与这些公司合作,为他们提供在医疗保健领域产生广泛影响所需的支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