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州地标向大查塔姆倡议发放第一笔再投资计划贷款

曲林洁
导读 全州历史保护非营利组织伊利诺伊州地标通过其再投资计划贷款基金 向大查塔姆倡议 (GCI) 发放了第一笔贷款,以帮助资助南侧建筑的保护,...

全州历史保护非营利组织伊利诺伊州地标通过其再投资计划贷款基金 向大查塔姆倡议 (GCI) 发放了第一笔贷款,以帮助资助南侧建筑的保护,该建筑是现在是该组织的“9 号艺术家”联合办公空间和画廊的所在地。

伊利诺伊州地标再投资计划贷款为每个项目提供高达150,000美元的资金,用于伊利诺伊州难以获得或无法获得传统融资的保护举措。Landmarks Illinois于2022年 2 月向 GCI 提供了再投资计划贷款。 这笔贷款资助了位于查塔姆-大十字路口商业历史街区735 E. 79 th St. 的历史店面维修,GCI 最近在 9 号开设了 Artists。

“地标伊利诺伊州很荣幸能够参加 4 月的艺术家 9 空间的盛大开幕式,并庆祝这个由我们的再投资计划贷款资助的保护项目的完成,”伊利诺伊州地标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邦妮麦克唐纳说。“我们通过这项贷款计划的目标是为伊利诺伊州有价值的保护项目提供可访问的资金和贷款条款,这些项目可能无法获得常规融资。我们还希望它为伊利诺伊州社区提供经济机会,并激发未来对我们历史悠久的地方的投资。”

GCI 是一家非营利组织,负责制定和推动实施一项全面战略,以振兴芝加哥南部的Chatham、Auburn Gresham、Avalon Park和 Greater Grand Crossing 社区。

“The Artists on the 9 是一个美丽的创客空间、画廊和社区会议区,” GCI 执行董事Nedra Sims Fears说。“我们很高兴伊利诺伊州地标和大查塔姆倡议的愿景一致,因此我们可以在我们附近提供这种首创的创客空间。临时建筑贷款是金融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