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X在2022年第一季度吹捧强劲的特许经营销售和保留结果

苏亮宏
导读 全球房地产特许经营商 RE/MAX 今天宣布,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全球将有超过 170 家新的特许经营权与气球标志相关联。此外,285 家券...

全球房地产特许经营商 RE/MAX 今天宣布,在 2022 年第一季度,全球将有超过 170 家新的特许经营权与气球标志相关联。此外,285 家券商续签了特许经营协议。在此期间,RE/MAX 也将品牌的影响力扩大到台湾。

RE/MAX 办公室吸引了富有成效、积极进取的代理商和有志成为的人。正如RE/MAX Holdings, Inc. 第一季度收益发布中所宣布的那样,代理商总数同比增长 2,191 人,达到 142,405 人的新高。

“我们的大门始终向积极进取的企业家敞开,他们希望利用与 RE/MAX 相关的各种资源,” RE/MAX 特许经营销售副总裁Peter Luft说。“许多独立办事处都有兴趣加入全球领导者,并获得他们背后的品牌支持,该品牌对当今代理商的需求非常敏感。”

在此期间,RE/MAX Boutique Realty 的经纪人/所有者Aileen Padilla开设了她的 RE/MAX 办公室。RE/MAX Boutique Realty位于纽约布朗克斯,是纽约市、威彻斯特、长岛、罗克兰和康涅狄格州五个行政区之间的桥梁,与买卖双方合作。

拥有 17 年房地产经验的 Padilla 指出,是时候转向 RE/MAX,因为“这对我们的代理商及其业务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Padilla 补充说:“RE/MAX 提供全球曝光率、先进的技术和营销工具以及无与伦比的品牌认知度。”

RE/MAX 区域发展高级副总裁Amy Lessinger 非常高兴地欢迎这些新经纪商加入 RE/MAX 品牌。“有机会帮助这些企业家实现长期增长和成功令人难以置信。在这样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我们为能够为希望取得更大成就的高成就人士提供资源和社区而感到自豪他们的客户。我们的增长证明了我们可以在 RE/MAX 气球下共同实现的目标,”莱辛格说。

RE/MAX 比任何其他房地产品牌在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从 1973 年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开设的单一办事处开始,RE/MAX 已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房地产网络,在近 9,000 个办事处拥有超过 140,000 名销售人员,业务遍及 11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