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公司庆祝成立第四年

终明菲
导读 DAIM 本月满 4 岁!最初的愿景是提供受监管的加密建议和管理,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公司。早在 2018 年初,监管机构就对数...

DAIM 本月满 4 岁!最初的愿景是提供受监管的加密建议和管理,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公司。早在 2018 年初,监管机构就对数字资产持怀疑态度,并且对批准首个专门针对加密货币的投资顾问犹豫不决。该公司现在拥​​有超过 200 个客户账户,包括经纪和公司账户、IRA、401ks 和信托。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我们在现场或通过电话接待客户,以确保在投资数字资产时获得个人体验。

在另类投资方面仍然非常需要人情味。DAIM 还为财务顾问和资产经理推出了 TAMP,使他们能够为每个客户获取纯加密资产。这项服务非常有价值,因为 DAIM 还充当受托人,从而减轻了合规负担。最重要的是,顾问仍然可以将投资计入他们的 AUM 并收取费用。服务和管理成本低于 GBTC 的管理费。今年夏天,DAIM 将推出一个基金结构,以补充已经成功的模型投资组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