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ia公司发行5亿欧元绿色混合债券

周群澜
导读 该公司透露,这将包括瑞典从铜缆到光纤的网络转型和5G的部署,以及使客户能够减少能源使用和排放的数字解决方案。混合债券的发行是 Telia...

该公司透露,这将包括瑞典从铜缆到光纤的网络转型和5G的部署,以及使客户能够减少能源使用和排放的数字解决方案。

混合债券的发行是 Telia 对即将于 2022 年 10 月和 2023 年 4 月到期的未偿还混合债券赎回日期进行再融资的一部分。

“2022 年初金融市场的波动一直充满挑战,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为我们即将到来的部分混合债券再融资并发行另一只绿色混合债券,这是我们将可持续发展纳入我们的雄心的一部分。 Telia 公司集团财务副总裁 Agneta Wallmark 说。

彭博全球综合指数较 2021 年 1 月的水平下跌了 11%,这是自 1990 年以来数据峰值以来的最大跌幅。

全球通胀上升增加了不确定性,这意味着持有包括政府债券在内的债务的吸引力正在减弱。

尽管如此,Wallmark 表示,这些投资将提高能源效率并释放各个领域数字化的环境效益,包括通过 Telia 自己的数字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减少能源使用和温室气体排放。

该债券的到期日为 61.25 年,第一个重置日为 6.25 年之后。预计其评级将比 Telia 的高级评级低两个等级,并将被视为 50% 的股权和 50% 的债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