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One银行选择Predict360综合风险和合规管理解决方案

怀明涛
导读 360factors,Inc.今天宣布,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价值 45.7 亿美元的银行 HarbourOne Bank选择了 360factors 的Predict360 风险和合...

360factors,Inc.今天宣布,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价值 45.7 亿美元的银行 HarbourOne Bank选择了 360factors 的Predict360 风险和合规智能平台 来集中和自动化其风险和合规管理流程。

该银行将部署 360factors 的 Predict360 GRC 解决方案套件,这是一个人工智能 (AI) 驱动的平台,可垂直整合风险和控制、法规和要求、具有风险洞察力的 KRI、审计和检查、政策和程序、合规监控和测试等在一个统一的、基于云的系统中。Predict360 的 SaaS 架构和现代技术提供预测分析、用于预测风险的数据洞察和简化的合规性。

“360factors 很高兴欢迎 HarbourOne 银行加入 360factors,”360factors首席执行官Carl L. McCauley说。“管理风险和合规对于优化银行运营至关重要,Predict360 使金融机构能够履行其监管合规义务,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组织的风险。”

作为银行和金融服务行业的风险和合规解决方案领导者 ,360factors 继续与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发展关系,以消除低效率,同时提升他们的风险和合规管理计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