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r筹集了225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改善所有人的户外旅行体验

公孙彩榕
导读 简化户外旅行体验的移动平台Sekr今天宣布完成2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进一步推进其赋予人们与户外活动及其联系的使命。社区。本轮融资由S...

简化户外旅行体验的移动平台Sekr今天宣布完成225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进一步推进其赋予人们与户外活动及其联系的使命。社区。本轮融资由Storyteller Overland、Backstage Capital、Techstars、Ad Astra Ventures、Crescent Ridge Ventures 和GoFundMe 的联合创始人Andy Ballester领投。

Sekr 是一个由女性和少数族裔创立的众包移动平台,让户外旅行规划体验的每一步都变得更轻松、更安全、更具社交性。从全职数字游牧民到偶尔的公路旅行者,该公司正在创建一个包容性社区,可以访问 50K 多个露营地,包括全国最大的免费露营地数据库。

“由于女性领导的公司在 2020 年仅获得了 2.4% 的风险投资,与 2019 年相比有所下降,因此此次加薪不仅证明了野营行业需要技术创新,而且是多元化风险投资的重要举措资本家基金,” Sek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eanne Acio说。“我们很自豪能与不断壮大的投资者、员工、合作伙伴和户外爱好者团队合作,他们通过安全的户外旅行和社区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

“露营行业是唯一尚未成功采用技术的酒店行业之一,Sekr 抓住了将露营地库存大规模数字化的机会,将户外规划过程从谷歌搜索失败数小时的令人沮丧的循环转变为消费者可以通过他们自己,” Storyteller Overland 的首席执行官兼 Sekr 融资轮的主要投资者Jeffrey Hunter说。“就像他们之前在酒店和度假租赁垂直领域的领导者一样,我们相信 Sekr 团队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对每年参加户外旅行的近四分之三的美国人的户外旅行规划体验产生最大的影响和影响。 "

这些资金将用于扩大 Sekr 的可预订库存,并发展其将人们在线和面对面联系起来的社区倡议、活动和论坛,例如其Project Respect Outdoors (PRO) 联盟。Sekr 的首届 PRO 活动于2021 年 11 月 4日至 7 日在犹他州埃斯卡兰特举行,将联合 womxn 企业主、非营利领导者和草根变革者及其盟友,目标是提高对共享经验的认识并采取可扩展的行动来发展户外产业进入更具包容性的空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