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Realty任命Sadler公共和私人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翟青儿
导读 在他的新职位上,Sadler将负责指导和进一步发展Digital Realty 的投资者关系计划。从 4 月中旬开始,萨德勒将直接向 Digital Realty...

在他的新职位上,Sadler将负责指导和进一步发展Digital Realty 的投资者关系计划。从 4 月中旬开始,萨德勒将直接向 Digital Realty 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Andrew P. Power 汇报工作。

“我们很高兴欢迎 Jordan 加入 Digital Realty 团队。Jordan 是数据中心领域最资深、最受推崇的研究分析师之一,自 2006 年以来一直负责 Digital Realty,”首席执行官 A. William Stein 说在数字房地产。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他在分析师和投资者社区中建立了深厚的关系并提供了宝贵的见解,我们相信他的强大地位和广泛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确保对我们全球平台的持续增长有深入的了解。”

萨德勒在投资界拥有丰富经验,接替了约翰·斯图尔特 (John Stewart),后者已担任 Digital Core 房地产投资信托 (REIT) 的首席执行官。

在被任命之前,Sadler 曾在 KeyBanc Capital Markets 工作,在那里他建立并领导了华尔街的 REIT 研究特许经营权之一。他最近担任 KeyBanc 股票研究分析师的董事总经理,负责监督一个涵盖所有房地产子行业的超过 65 只股票的团队,包括 Digital Realty 和其他数据中心 REITs。

在加入 KeyBanc 之前,Sadler 曾担任花旗集团房地产研究团队的高级成员,此前曾在 Natexis Banques Populaires 的杠杆金融团队任职。他的职业生涯始于 Fleet Financial Group 的大型企业银行集团。

“Digital Realty 是数据中心创新前沿的行业领导者。在过去几年中,Digital Realty 增强并扩展了其全球平台,在此过程中扩大了对全球投资者的吸引力,”Sadler 说。

“我很高兴有机会与公司及其全球公共股东基础密切合作,同时与不断增长的私人资本合作伙伴合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