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组织数据和分析提供商Excelra宣布对Anlitiks进行战略性多数投资

尤姬林
导读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组织数据和分析提供商 Excelra 宣布对 Anlitiks 进行战略性多数投资,Anlitiks 是一家年轻且发展迅速的科技公司价...

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组织数据和分析提供商 Excelra 宣布对 Anlitiks 进行战略性多数投资,Anlitiks 是一家年轻且发展迅速的科技公司价值和证据领域。

这项投资加强了 Excelra 进军健康经济学和结果研究 (HEOR) 和真实世界证据 (RWE) 分析领域的努力。这笔交易证明了 Excelra 通过将深厚的科学领域专业知识与尖端技术和分析解决方案相结合,致力于药物发现和商业化。

Anlitiks 总部位于波士顿,是一家 HEOR 和 RWE 公司,由技术企业家Kannan Rajagopalan创立。Kannan 表示,Anlitiks 的使命是帮助生命科学组织使用独特的数据 + 平台 + 服务的方式,将现实世界的数据快速转化为价值证据。推动业务发展的引擎是 Anlitiks 的RapidAnalyzer™,这是一个灵活的、与数据无关的平台,可捕获 HEOR/RWE 从假设、数据集成、分析、可视化到研究报告的整个生命周期。RapidAnalyzer™ 通过将获得对大规模数据的宝贵见解所需的时间从数月大幅缩短至仅数周,从而改变了竞争格局。

作为 Anlitiks 的总裁兼首席科学官,Krithika (Kitty) Rajagopalan博士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并且在 HEOR、RWE、定价和市场准入方面享有盛誉,他帮助为生物制药组织定义可报销战略提供领导和指导。

Excelra 首席执行官 Anandbir Brar 提到:“Anlitiks 拥有独特的平台 + 咨询业务模式,结合了高技能和经验丰富的 HEOR 专家,以及有助于执行大量分析工作流程的集成平台 - RapidAnalyzer™。我们的综合实力使生命科学组织具有快速而明智的决策。”

数据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生命科学行业打破多组学、临床试验和真实数据之间的孤岛的战略要务。与 Anlitiks 的合作增强了 Excelra 的愿景,即使用领域主导的数据科学来支持从发现到市场的创新。

Kannan Rajagopalan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支技术驱动的颠覆性力量,利用真实数据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快速可行的见解。Excelra 的重点领域与我们的增长战略完美契合,使其成为激动人心的旅程的开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