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360任命Tile的KirstenDaru为新的总法律顾问和首席隐私官

诸葛黛菲
导读 领先的家庭安全平台 Life360, Inc. 今天宣布任命Kirsten Daru为公司总法律顾问兼首席隐私官。在她的新角色中,Daru 负责公司所有产品...

领先的家庭安全平台 Life360, Inc. 今天宣布任命Kirsten Daru为公司总法律顾问兼首席隐私官。在她的新角色中,Daru 负责公司所有产品的所有法律和政府事务,包括 Life360、Tile 和 Jiobit 产品。

“自从被介绍给 Kirsten 以来,我对她的专业知识、热情和战略思维/前瞻性的天性印象深刻,考虑到我们对公司未来几年的计划,我知道她将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Life360 家族的成员,”Life360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Chris Hulls 说。“我们很高兴 Kirsten 担任这个新角色,并帮助引导我们的公司进入新的篇章。”

Daru 的任命是在公司收购 Tile 之后完成的。此次收购创造了唯一的垂直整合、跨平台规模的解决方案,使家庭和个人能够保持他们关心的人、宠物和事物的安全和联系。

自 2019 年以来,Daru 担任 Tile 的总法律顾问,该公司最近被 Life360 收购。在此之前,她是 Electronic Arts, Inc. 的首席隐私官。Daru 的职业生涯始于诉讼律师,专注于消费者保护和反垄断。在她的整个职业生涯中,她以积极倡导保护隐私和培育一个能够促进创新蓬勃发展的竞争市场而闻名。达鲁曾多次在国会作证,最近一次是在2021 年 4 月,当时她主张立法保护数字市场的隐私和竞争。

“我非常高兴能加入 Life360 团队,”Daru 说。“我对使用技术以有意义的方式增强人类体验充满热情,Life360、Tile 和 Jiobit 每天都在这样做。我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些公司的非凡使命,以增强我们生命中最珍视的人、宠物和事物的安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