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prium完成对DPNicoli的次级债务投资

昌江
导读 非控股私募股权公司Cyprium Investment Partners 已完成对 DP Nicoli Inc. 的次级债务投资。该投资收益用于支持与新成立的一家公司...

非控股私募股权公司Cyprium Investment Partners 已完成对 DP Nicoli Inc. 的次级债务投资。该投资收益用于支持与新成立的一家公司的资本重组交易员工持股计划(ESOP)。

DP Nicoli 是为俄勒冈州、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爱达荷州的公用事业、市政当局和承包商提供支撑设备租赁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公司是地下建筑工程中使用的钢铝沟盾构、液压支撑、钢板、滑轨、管塞等设备的一站式资源供应商。

DP Nicoli 总裁Dave Nicoli说:“我们选择 Cyprium 来提供初级资本是基于他们支持独立企业的 20 年历史以及在 ESOP 和设备租赁行业方面的经验。”

Cyprium Partners 的合伙人Dan Kessler表示:“Dave 和他的团队在强大的客户服务、安全和员工发展文化的推动下建立了卓越的业务。” “我们很高兴在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中与管理团队和员工所有者合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