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涨之前立即购买3支云存储股票

公冶亮晶
导读 云存储市场正在扩大,这得益于越来越多地采用远程工作模式和先进的生成大容量数据的技术。随着云战略在全球企业中获得牵引力,我们认为基本

云存储市场正在扩大,这得益于越来越多地采用远程工作模式和先进的生成大容量数据的技术。随着云战略在全球企业中获得牵引力,我们认为基本面良好的云存储股票Akamai (AKAM)、Dropbox (DBX) 和 Rackspace (RXT) 的股价可能在短期内飙升。继续阅读。

云存储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通过云计算提供商将数据存储在互联网上,该提供商将数据存储作为一项服务进行管理和运营。随着对自动化需求的增加以及改进数据存储和共享的需求,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市场正在迅速扩大。预计到 2028 年,全球云存储市场将以 26.2%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 3903.3 亿美元。

鉴于对低成本数据备份、存储和保护的需求不断增长,组织转向分布式工作环境以及混合工作模式的普及,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推动市场增长。此外,遥感技术、物联网 (IoT)、先进的视频系统以及人工智能的日益普及,产生了大容量数据,导致对云存储服务的需求增加。

因此,鉴于该行业稳健的增长前景,我们认为基本面良好的云存储股票 Akamai Technologies, Inc. ( AKAM )、Dropbox, Inc. ( DBX ) 和 Rackspace Technology, Inc. ( RXT ) 可能在短期内飙升。

Akamai 技术公司 ( AKAM )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 AKAM 提供云服务,以保护、交付和优化美国和国际互联网上的内容和业务应用程序。该公司提供解决方案来保护基础设施、网站、应用程序、界面和用户免受在线威胁和网络攻击,并提高性能。其解决方案包括安全技术组和边缘技术组。

2022 年 3 月 21 日,AKAM 宣布完成对 Linode 的收购,Linode 是最值得信赖和最简单的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平台提供商之一。该公司旨在利用 Linode 的云计算能力创建一个独特的云平台,以构建、运行和保护从云到边缘的应用程序。因此,此次收购可能对 AKAM 具有战略意义。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第四财季,AKAM 的收入同比增长 7% 至 9.0536 亿美元。其运营收入同比增长 45.7% 至 1.9609 亿美元,而净收入增长 41.6%同比增长至 1.6053 亿美元。其每股收益较去年同期增长 42.6% 至 0.97 美元。

分析师预计,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AKAM 的收入为 9.0503 亿美元,同比增长 7.4%。该公司同一季度的每股收益预计将同比增长 3% 至 1.42 美元。该公司在过去四个季度中的每个季度都超过了普遍的每股收益预期。

AKAM 股票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 19.7%,在过去六个月中上涨了 15.8%,最后一个交易日收于 121.11 美元。

AKAM 强大的基本面反映在其POWR 评级中。该股票的总体评级为 B,在我们的 POWR 评级系统中转换为买入。POWR 评级是通过考虑 118 个不同的因素来计算的,每个因素都加权到最佳程度。

AKAM 在增长、价值和质量方面也被评为 B。它在软件商业行业的 60 只股票中排名第 7 。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