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收于99美元股市小幅上涨

苏心海
导读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 139 点或 0 4%,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 0 34% 和 0 3%。即使包括英特尔、苹果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 139 点或 0.4%,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 0.34% 和 0.3%。

即使包括英特尔、苹果和卡特彼勒在内的大盘股下跌,股市也成功收高。

经济 3 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431,000 个,略低于预期的 490,000 个。在此之后,2 月份的涨幅远大于预期,为 678,000。失业率从前一个月的 3.8% 降至 3.6%,为 2020 年 2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股票方面,GameStop 股价上涨,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在其年度会议上请求股东批准增加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的股份数量以实现股票分割。其他模因股票也可能很活跃。 随着债券收益率的上升,银行仍然保持活跃,这决定了银行的贷款利率和放贷能力。10 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 2.374%,结束了三周的上涨势头。

其他经济新闻方面,ISM 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 57.1。超过 50 的数字表示扩张。建筑支出增长 0.5%,略低于前一个月的 1.3% 增幅和预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