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实现财务健康意味着遵循十个简单的步骤

丁海欢
导读 假期和乐趣让许多南非人面临着财务宿醉、漫长的一月以及他们的金钱问题可能会持续到2022 年的现实。但是,Old Mutual 说,采取十个步骤

假期和乐趣让许多南非人面临着财务宿醉、漫长的一月以及他们的金钱问题可能会持续到2022 年的现实。但是,Old Mutual 说,采取十个步骤来恢复个人财务状况可以让事情看起来好多了。

Old Mutual 金融教育主管 John Manyike 表示,制定有效的金融解决方案的艺术在于尽快采取行动并采取必要的步骤来建立可持续的金融未来。改善财务状况所需的步骤是:

1. 知道你欠什么。

“在您了解自己的债务是什么之前,无法开始采取行动来获得财务健康。列出贷款、信用卡债务、账户余额和其他债务是确定未来工作规模的步骤。”

“这个阶段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避免债务对您的信用评级产生长期影响。此外,在您解决问题之前,您可能无法制定储蓄计划,”Manyike 说。

2. 停止所有不必要的支出和账户。

一旦知道您的债务水平,您就应该停止在不需要的物品上花钱。关闭不必要的账户将确保您的支出减少——即使家里的舒适度可能会降低。

3. 还清债务。

通过首先偿还高利率的债务来攻击债务(一些商店收取高达 21% 的账户利息)。由于这些已付清,用于结算这些账户的资金可用于以更快的速度偿还较低利息的债务。

4. 合并你的债务

将您的债务合并到一个账户中意味着简化付款。此外,由于债务将被偿还,因为它们被拉在一起形成一个单一的债务,因此利息支付将减少。这意味着总债务的规模也减少了。

5. 降低你的生活方式。

改变您的财务习惯将涉及做出艰难的决定。但是,决定将您的汽车再使用一年、减少去餐厅的次数和减少在奢侈品上的支出,这些都会带来立竿见影的好处。

6. 以不同的眼光看待奖金。

当您获得一笔意外之财时,您很容易将收入视为“额外”并花掉。但是,如果您收到的任何奖金或礼物可以还清账户或启动储蓄计划,那么它对您有用。

7. 成为一名兼职工作人员。

“越来越多的南非人正在利用他们的技能来创造第二收入。这些兼职人员经常承担网络上提供的项目。优点是任务所需的时间和提供的奖励是预先协商好的。”

“同样,改善你的财务状况意味着用这个来源的钱来减少你的债务,而不是把它花在细枝末节上。一旦你没有债务,收入就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Manyike 说。

8.不要惊慌。

最糟糕的事情是恐慌。通过取消人寿和保险单、清算储蓄或投资,您可能会损害您未来的安全。人寿、葬礼和短期保单可保护您和您的家人免受意外伤害。用这笔钱还债来增加你的个人风险只会带来短暂的好处。

9. 成为储蓄者。

为了在财务上健康,你应该是一个储蓄者。一旦您的债务水平降低,开始储蓄应该会更容易。制定新的个人预算将确保可以将额外的钱存入账户。然后,您将拥有应急资金,以及短期、中期和长期储蓄计划。

10. 获得专业的财务建议。

重新开始时,专业知识和建议会有所作为。个人财务顾问将通过审查您的预算和制定策略来帮助您实现财务目标。由于这些策略将被定期审查和调整,您可以确定您的储蓄和投资将继续增长。

“ 改变不良金钱习惯和变得财务健康的关键取决于金融教育。您对保存和增加资金的正确方法了解得越多,您的未来就会越好。现在是改变的时候了。明天要取得非凡的成就,就意味着今天要迈出一小步,”Manyike 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