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池厂的计划应该有助于Lucid确保满足其未来的需求

凤毓国
导读 许多电动汽车(EV) 股票在 2022 年遭受重创,因为一些分析师和投资者质疑大规模增长的希望是否只是空中楼阁。Lucid Group ( LCID -3

许多电动汽车(EV) 股票在 2022 年遭受重创,因为一些分析师和投资者质疑大规模增长的希望是否只是空中楼阁。Lucid Group ( LCID -3.35% )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近 30%,因为该公司本身已经降低了近期生产指导。但最近的事态发展似乎有助于缓解一些投资者的担忧。这帮助 Lucid 股价在今天的高点上涨了近 9%。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07,该股仍上涨 6.2%。

Lucid 的增长计划得到了最近宣布 EV 电池供应商LG Energy Solutions将投资 14 亿美元在 Lucid 亚利桑那州工厂附近建造电池制造厂的支持。

LG 能源解决方案 (LGES) 工厂将位于亚利桑那州的皇后溪,距离 Lucid 在卡萨格兰德的制造厂不到一小时车程。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工建设,量产目标为 2024 年下半年。LGES 表示,该设施旨在支持“对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和电动工具等主要客户的稳定供应”公司。”

LGES 已经是包括 Lucid 和特斯拉在内的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的供应商。Lucid 上个月报告第四季度财务更新时,将其 2022 年的产量预期从 20,000 辆下调至 12,000 至 14,000 辆。该公司表示,这是由于供应链和物流限制。但 Lucid 表示,它仍计划将其亚利桑那工厂的规模扩大四倍,并且此前曾表示,预计到2030 年,其电动汽车的年产量将超过 500,000 辆。

在该地区建设大型电池厂的计划有助于支持 Lucid 的长期增长计划,投资者相信该公司的未来可能非常光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