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ec为企业和私人客户推出可编程银行业务

翁良秀
导读 在本地行业中,Investec 为企业和私人客户推出了可编程银行业务。这项新计划使客户能够访问他们的银行和交易数据,以及创建个性化银行服务

在本地行业中,Investec 为企业和私人客户推出了可编程银行业务。

这项新计划使客户能够访问他们的银行和交易数据,以及创建个性化银行服务的能力。

由于数字时代的快速发展,用户希望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字体验。

Investec 在线业务和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银行业务项目负责人 Devina Maharaj 表示,可编程银行业务的使命是加速以数字为主导的创新,并为商业和私人银行业务提供非同寻常的体验。

“科技已经成为包括金融业在内的所有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几乎每个行业都需要开发人员跟上技术进步和创新的步伐,”Maharaj 说。

客户可以使用 API 实时在线访问其本地 Investec 账户数据和交易信息,并使用 Programmable Banking 管理任何关联 Visa 卡上的交易活动。

“可编程卡账户使企业或私人银行客户能够创建在每次交易之前或之后运行的代码,”Maharaj 说。

客户可以利用 Investec API 定义规则,使用简单的代码来批准或拒绝与其账户关联的任何 Investec Visa 卡的特定交易。

他们还可以将卡与各种平台和内部系统集成,以优化其业务流程。

其中包括通过 Sage 或 Xero 等会计系统以及 WhatsApp、电子邮件或 Slack 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实时发送交易数据的能力。

“通过完全访问他们的卡交易,企业可以跟踪行为,集成和构建定制通知,或编码特定的定制支付限额,以创造完全定制的商业体验,”Maharaj 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