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福特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的需求是巨大的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传统上是一只移动缓慢的股票——但不是周二。自该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准备将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福特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F)传统上是一只移动缓慢的股票——但不是周二。自该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准备将即将推出的 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的产能提高至每年约 150,000 辆卡车以来,股价已飙升逾 10% 。

这几乎是福特最初为其第一辆电动皮卡车计划的容量的四倍。该决定是在福特及其主要供应商全力响应消费者对 Lightning 的巨大兴趣之后做出的:福特在收到近 200,000 份零售客户的预订单后关闭了 Lightning 的预订系统(以及来自其商业车队客户的额外兴趣) .

福特还在周二(再次)确认 F-150 Lightning 有望在春季开始发货。本周晚些时候,第一批零售预订持有者将受邀将他们的预订转换为实际订单。

福特在密歇根州的新电动卡车工厂现在正在建造最后一批“预生产”的 F-150 LIGHTNING。这些卡车将用于最终的质量测试。为客户生产卡车将于春季开始。图片来源:福特汽车公司。

周二的消息是在福特目前的热门电动车野马 Mach-E 跨界车的类似公告之后发布的。这家汽车制造商最初计划每年生产约 50,000 台 Mach-E,但在大约一年内,它将有能力每年生产超过 200,000 台。

这对公司来说都是好消息。但这会让福特的股票成为买入吗?

在过去的几年里,电动汽车股票引起了投资者的强烈兴趣,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119 岁的福特汽车似乎已经失去了一些兴趣——但我认为现在是否购买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您的期望。

请记住,福特并不是一家热门的初创公司。这是一家成熟的工业巨头,正在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新产品以积极的方式改造自己。(换句话说,从这里开始,它可能不是 10 袋。)

话虽如此,我确实认为福特的底线将在未来几年内很好地扩大,因为其最近的产品线大修开始获得回报,并且随着其新的联网汽车(包括电动汽车和一些传统的汽油-sipping 产品)使其能够从新的经常性收入服务中获利。

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 (Jim Farley) 和他的团队在过去一年中表明,他们让福特走上了正轨。他们赢得了投资者的一些信心。如果您愿意耐心等待并将股息再投资,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看到一些不错的低价(至少按照电动汽车股票的标准)收益。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删除!